top

钜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

首页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钜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,成立于1996年8月迄今逾二十年,为一专营国际海,空运,陆运,复合式运送,及仓储配送之全方位物流公司。

承蒙广大的客户支持及业界高度肯定,营业规模持续成长中,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少数几家最大型的物流公司之一,更已连续第十五年荣登天下杂志评鉴台湾前500強服务业。


目前国内外拥有超过500名专业尽职的员工,秉持着客户至上,服务至上的精神,以丰富的实务经验和高度的热忱提供客户最便捷.安全的运送服务。


钜盛总公司设立台北,另于台中,高雄设有分公司,为因应台商布局中国市场,先后于香港,上海,深圳,宁波,青岛设立分支机构,协助台商拓展商机,并串联国外300家以上优质专业的代理,为客户布建出最完整的全球运输网络,服务网涵盖五大洲遍及世界各主要港口和内陆城市。

钜盛始终与国内外各大主要船公司,航空公司,建立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,能提供最具市场竞争运价及仓位保障,同时提供客户最高额提单保险九仟万元的保障,让客户能安心托付任何贵重货物,无后顾之忧。

服务质量上,钜盛除了致力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,随时引进最新的物流相关技术及信息,同时积极建构最新运输相关之多元化服务,为客户量身订制出最符合经济效益又快速的物流运输方式,使客户降低成本,获得最高利润。

另鉴于全球高度信息化趋势的来临,我们的IT专业人员不断的更新软硬件设备,配合全面e化,与分公司,国外代理,船公司皆以电子数据交换方式传输,提供高效率的作业质量,我们架构的信息平台随时提供客户有效率的数据查询,和实时的信息掌控,另设有货物追踪管理系统,可网上随时精确掌握货物动向,协助客户对货物做最佳的管理规划,以强化其全球的竞争力,抢得先机。


我们将不断的努力成长,继续求新求进,随时聆听客户的需求,与客户建立更紧密有效率的合作关系,以达成客户对我们的最高期望,并秉持以客为尊,珍惜托付,利润共享一贯的精神来持续服务客户,在这日异竞争的市场中,相信钜盛将是您进入全球化,扩展商机的最佳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