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
top

鉅盛國際物流有限公司

物流 首頁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鉅盛國際物流有限公司,成立於1996年8月迄今逾二十年,為一專營國際海,空運,陸運,複合式運送,及倉儲配送之全方位物流公司。

承蒙廣大的客戶支持及業界高度肯定,營業規模持續成長中,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少數幾家最大型的物流公司之一,更已連續第十五年榮登天下雜誌評鑑台灣前500大服務業。


目前國內外擁有超過500名專業盡職的員工,秉持著客戶至上,服務至上的精神,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和高度的熱忱提供客戶最便捷.安全的運送服務。


鉅盛總公司設立台北,另於台中,高雄設有分公司,為因應台商佈局中國市場,先後於香港,上海,深圳,寧波,青島設立分支機構,協助台商拓展商機,並串聯國外300家以上優質專業的代理,為客戶佈建出最完整的全球運輸網路,服務網涵蓋五大洲遍及世界各主要港口和內陸城市。

物流

鉅盛始終與國內外各大主要船公司,航空公司,建立長久良好的合作關係,能提供最具市場競爭運價及倉位保障,同時提供客戶最高額提單保險九仟萬元的保障,讓客戶能安心託付任何貴重貨物,無後顧之憂。

服務品質上,鉅盛除了致力提昇員工的專業能力,隨時引進最新的物流相關技術及資訊,同時積極建構最新運輸相關之多元化服務,為客戶量身訂製出最符合經濟效益又快速的物流運輸方式,使客戶降低成本,獲得最高利潤。

另鑑於全球高度資訊化趨勢的來臨,我們的IT專業人員不斷的更新軟硬體設備,配合全面e化,與分公司,國外代理,船公司皆以電子資料交換方式傳輸,提供高效率的作業品質,我們架構的資訊平台隨時提供客戶有效率的資料查詢,和即時的資訊掌控,另設有貨物追蹤管理系統,可網上隨時精確掌握貨物動向,協助客戶對貨物做最佳的管理規劃,以強化其全球的競爭力,搶得先機。


我們將不斷的努力成長,繼續求新求進,隨時聆聽客戶的需求,與客戶建立更緊密有效率的合作關係,以達成客戶對我們的最高期望,並秉持以客為尊,珍惜託付,利潤共享一貫的精神來持續服務客戶,在這日異競爭的市場中,相信鉅盛將是您進入全球化,擴展商機的最佳選擇。


物流 物流 物流 物流